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苹果2020年产品—iPhone,iPadPro,Watch6消息汇总,是真的吗?!

德州在线 2020-11-29 14:01:56 来源: 阅读:-

在2020年里,苹果公司预估将会发布一系列产品,这包括更多用户所关注的iPhone, iPad等,现在已经有不少泄露的消息都指向了新产品,并且他们的规格和细节也泄露了很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消息是否靠谱。

iPhone 9(iPhone SE2)

现在我们提到的iPhone SE2,它现在又有了一个新名字:iPhone 9。2020年三月份左右,苹果将会发布全新的廉价版iPhone,外形上它与iPhone 8很相似,这也正是苹果在iPhone 8系列发布后,直接退出iPhone X而缺席的一款产品,而这块空缺,将由这部新机器填补。


它为最低端最入门规格的产品, 引用业内消息人士称,iPhone 9将使用英寸LCD屏幕,这意味着它将继续使用iPhone 8的设计——保留“刘海”和下巴,并且使用Touch ID指纹解锁,但处理器已经升级到A13芯片,具有3GB运行内存,机身储存规格提供64GB和128GB两种供用户选择。机身背部继续使用单个后置摄像头。


iPhone9将提供不同的颜色,包括:黄色、红色、黑色和灰色。还有传言称它的64GB版本价格为399美元起。

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系列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它也是今年苹果有史以来推出的最强阵容,并且尺寸会有所变化。根据预测,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至少发布5部新iPhone,其中包括一部iPhone 9和四部iPhone 12。

据悉,iPhone 12系列将推出的四款型号有:iPhone 12(英寸和英寸),iPhone 12 Pro(英寸),iPhone 12 Pro Max(英寸)。所有四款新iPhone都将配备OLED屏幕,它的售价预计为649美元起。


关于iPhone 12的设计,现在市面上的泄露的消息截然不同,包括有刘海设计和无刘海设计,但是不管采用哪种方案,它们内部的传感器原件都是会有一定升级的,包括后置面板中或将出现后置四镜头,包括三后置摄像头和一颗ToF镜头。根据无刘海设计方案,相机传感器和自拍镜头被移至顶部边框内,这种方案从而消除了不规则的刘海缺口,如果这种方案成立,这将重新定义iPhone在视觉上的冲击,从而脱颖而出。


iPad Pro 2020

苹果iPad Pro将会在今年亮相,iPad Pro发布将会推出两款型号,包括11英寸和英寸,发布时间大概会在今年秋季。在泄露的消息中,iPad Pro最大的变化在后置摄像头上,它包含有三个摄像头,规格将于iPhone 11 Pro相同。对于摄影而言,这将是一大升级。

Apple Watch 6

新一代Apple Watch 6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它可能与iPhone 12系列一同亮相。根据消息指出,在屏幕上Apple Watch 6将可能使用microLED屏幕,它的主要优点是具有更高的节能效率,毕竟Apple Watch被人吐槽的更多是它的续航。另一个消息指出,Apple Watch 6可能会添加Touch ID指纹扫描仪

我是三分钟数码科技资讯,欢迎你关注!每天更新最新数码科技资讯,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数码科技世界!

来源:三分钟数码科技资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