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支持4G全网通不含3G魅蓝Note电信帮将于28日推出

德州在线 2020-10-26 08:50:27 来源: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1月14日信息 今天,魅蓝Note电信网版信息内容曝出。从曝出信息内容看来,魅蓝Note电信网版是一款5英寸4g三网通版商品,在可能在1月28日的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

适用4g三网通没有3G 魅蓝Note电信网帮将于28日发布

从曝出信息内容看来,这款5英寸魅蓝Note电信网版型号规格为M463C,是一款三网通商品,但因为电信网界定三网通并不是彻底精确,因此 实际上不兼容挪动/中国联通的3G互联网,换句话说,魅蓝Note电信网版适用挪动和中国联通的4g频率段,但没法下降至3G,只有在2G/4g中间往返转换。

此外,有信息显示信息,魅族手机本次新产品发布会还将发布一款新手机,与魅蓝Note的后盖板材料和加工工艺同样,选用5英寸4k显示器,配用MT6572CPU,内嵌2GB运存,前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后摄为1300万清晰度,预估市场价799元。预估,这款新手机将和魅蓝Note电信网版一同出現在28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环球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