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摩托罗拉Edge真机曝光,E6价比百元机,友商:任性无敌

德州在线 2020-10-20 13:39:09 来源: 阅读:-

4月12日信息,前不久,有外媒报道称,摩托罗拉手机Edge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于当月22日(中国北京时间23日)公布。而且外国媒体Ishan Agarwal也释放了摩托罗拉手机Edge系列产品的真机碟照。

摩托罗拉手机Edge真机曝出,E6价格比百元机,同行:骄纵超级

从碟照上看来,摩托罗拉手机Edge的外型与以前曝料的相差无异,后背选用具有光泽度的勃艮第鲜红色设计方案,选用后置摄像头纵排四摄计划方案,其激光器对焦感应器坐落于照相机正下方,监控摄像头控制模块右边的文本显示信息为“ 64MP | 16MP 8MP AI照相机”。正脸则是一块6.67英尺的FHD 屏幕分辨率的OLED成孔曲屏,并配置了90Hz的刷新频率。

摩托罗拉手机Edge真机曝出,E6价格比百元机,同行:骄纵超级

别的配备层面依据以前的曝料,摩托罗拉手机Edge可能配置骁龙处理器765CPU,适用6 128G版本号的储存,系统软件根据安卓10。此外以前就曾曝料摩托罗拉手机Edge系列产品也有一款名叫摩托罗拉手机Edge 的商品,但现阶段的配备和外型都还没获得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摩托罗拉手机Edge新手机的曝出,造成摩托罗拉手机E6价钱滑铁卢。据高新科技新闻媒体,摩托罗拉手机E6在电子商务网站“拍易得”最新一期的优惠促销中以低至41元的价钱交易量,不但创出了该设备发售至今的价钱最低,也是智能手机价钱有史以来新的廉价纪录,应用电脑浏览器浏览“拍易得”就可以得到全新详细信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