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摩托罗拉旗舰机MoToX二代降价销售

德州在线 2020-10-23 04:17:17 来源: 阅读:-

摩托罗拉手机旗舰手机MoTo X二代减价市场销售

今日印度信息,做为2020年最好是的旗舰手机之一的MoTo X二代不但设计方案优质、内嵌相近Nexus简约的系统软件,聪慧的标价也为其获得用户评价。并且,现阶段的再一次减价使其销售量激增。MoTo X现阶段减价2000卢比,专业版市场价由31999降至29999卢比的价钱,木制和皮层后盖板版价钱为31999卢比。而32GB版各自高于3000卢比。Moto X二代装有5.2英寸1081080屏、内嵌骁龙801CPU、有着2GB运行内存、cpu主频达到2.5GHz、内嵌2300MA充电电池及其外置二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系统配置能够和三星S5(LTE版)、sonyZ3及其LG G3相匹敌。(央视新闻网编译程序报导)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