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搭骁龙820强芯联想ZUKZ2里约版热售

德州在线 2020-09-09 07:01:55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巴西奥运会已经热火朝天的进行中,要是没有一款出示极致挪动看比赛感受的手机上,你可以就过时了。但是,好在想到ZUKZ2里约热内卢版早已发售,这款配用强力骁龙820CPU的手机上,有着高些、更快、更强的特性,而且在健身运动作用上成绩突出,能够 给你安安稳稳看球赛。

搭骁龙820强芯 想到ZUK Z2里约热内卢版热售

想到ZUK Z2里约热内卢版内嵌cpu主频为2.15GHz的骁龙820CPU,在升級全新的ZUI 2.0以后可适用CPU一键超频作用,将处理器主频提高至2.3GHz。另外,该设备内嵌3GB RAM 32GB ROM的组成,并配用与众不同的U-Touch 2.0指纹识别功能键,选用5.0英尺4k LTPS显示器,一只手操纵没什么工作压力。照相机层面,该设备配用八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 1300万清晰度三星主监控摄像头,融合了1.34μm大像素、PDAF CAF双对焦模式。

搭骁龙820强芯 想到ZUK Z2里约热内卢版热售

除此之外,想到ZUK Z2里约热内卢版内嵌的六大技术专业感应器可以合理纪录客户的走动、慢跑乃至骑车等数据信息,依据客户的运动强度开展即时的检测和意见反馈。该设备的指纹验证作用适用湿手开启,即便是运动后流汗的手指头也可以轻轻松松指纹识别。

想到ZUK Z2里约热内卢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