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谷歌在线商店停售Nexus5

德州在线 2020-08-27 04:07:02 来源: 阅读:-

2015-03-12 14:23:35 创作者:刘正伟

二零一三年万圣夜公布的由LG代工生产的GoogleNexus 5,现阶段早已伴随着全新的Google Store发布而宣布停售停销了。这也就代表着,来到和五皇太子说一声再见,迎来全新升级Nexus 6的情况下了。

谷歌在线店铺停销Nexus 5

再见吧!Nexus 5从Google新在线商店停售

实际上早在上年12月份的情况下,就早已传来LG将停工Nexus 5。而那个时候,由摩托罗拉手机代工生产的Nexus 6早已公布有一段时间了。

在五皇太子停售停销的另外,Verizon版Nexus 6将于明天线上发售。不难理解,Nexus 5的停售实际上便是以便给Nexus 6的发售退位。

尽管宣布停销,但Google還是较为忠厚的,依然维持对其系统升级。此前,Google宣布公布了序号为LMY47D的Android 5.1固定件,Nexus 5仍然抢鲜Nexus 6得到 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Nexus 5的宣布停销,目前市面上的全新升级机将越来越低,另外翻新手机将逐渐提升。客户假如要想选购Nexus系列原生安卓机器设备得话,Nexus 6将是最好是的挑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