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64位8核处理器/3GB内存:大可乐3曝光

德州在线 2020-08-29 05:06:17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64位8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大可乐3曝出

IT之家讯:此前,大可乐手机官方网站显示信息,新旗舰大可乐大可乐3将要发布,实际发布时间并未发布。

64位8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大可乐3曝出

依据大可乐手机官博前不久的宣传海报图片看来,大可乐3将选用5英寸显示器,配用64位8核处理器,配3GB运存。

依据大可乐手机的官方微博,大可乐3将配置真八核,64位集成ic,而且有着ClearMotion技术性与MiraVision技术性,产生有线数字电视级別的视觉效果感受。合乎之上叙述并且早已批量生产的CPU仅有联发科MT6752,而将要开售的HTC Desire 820s便是配用的MT6752。

据统计,自二0一二年十一月起迄今,大可乐早已公布了7款手机上,商品市场价最大1499元,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

现阶段,大可乐3的公布时间和发售价钱并沒有发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