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5个摄像头的骁龙845手机来了,比华为P20 pro还多一个,主打拍照

德州在线 2020-06-08 04:15:41 来源: 阅读:-

iPhone XS MAX拍照没能超过华为P20 Pro,以苹果之能也无法撼动华为拍照霸主的地位,说明双摄已经无法再有大的进步,想要拥有更好的拍照效果,只能上3摄,可以想见,3摄像头将会在明年迅速普及。

5个摄像头的骁龙845手机来了,比华为P20 pro还多一个,主打拍照

LG排名在三星之后,并不是说LG的实力不强,而是LG选错了研发的方向,三星选择了AMOLED屏幕,LG选择了POLED材质,事实证明POLED就是不如AMOLED,烧屏率远高于AMOLED,LG也因此一直屈居第二。

LG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手机厂商,推出过很多奇葩的手机,在手机设计上一直敢为人先,这次又抢先在旗舰手机上采用了3摄像头,仅排在华为之后。

5个摄像头的骁龙845手机来了,比华为P20 pro还多一个,主打拍照

为了让LG V40 ThinQ拥有更加强大的拍照能力,前置摄像头也用上了双摄,前后加起来共有5个摄像头。前置800+500万的双摄,后置1200万(F/1.5)+1600万(F/1.9)+1200万(F/2.4)的三摄,分别是广角、长焦+超级广角,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这就是一部以拍照为主的手机,手机功能是次要的,拍照才是主要的。

LG V40 ThinQ是LG今年的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采用6.4英寸2K分辨率的刘海屏,屏幕材质为自家的POLED,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清楚了,注定要凉的一部手机。

5个摄像头的骁龙845手机来了,比华为P20 pro还多一个,主打拍照

这部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和Quad—DAC系统,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900美元的定价并不便宜,如果喜欢音乐不怕烧屏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只是LG早已人气全无,事实上已经退出国内市场,LG V40 ThinQ发布也是无人关注,注定是一部无人问津的旗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