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数码界的“轮回”定律?摩托罗拉Razr翻盖折叠手机发布

德州在线 2020-06-02 08:09:05 来源: 阅读:-

11月12日,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手机品牌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产品,名为Razr折叠手机,这款产品的亮点不仅仅在于使用了内折叠的设计方案,更在于其与众不同的内折方式——类似传统翻盖手机的上下折叠。

数码界的“轮回”定律?摩托罗拉Razr翻盖折叠手机发布

不过这款Razr折叠屏手机的上下机身并不是完全等长的,产品的上半身是要明显短于下半个机身的,因为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在于向功能机时代的Razr手机的经典设计致敬,这个略短于下班机身的上半屏在发着下来之后,能够恰好嵌入下端的机身。因为内嵌的设计,这款产品本身也并不十分方正,机身上半沿有着轻微上凸的弧度,屏幕下沿也有着轻微下凹的弧度与之对应。

数码界的“轮回”定律?摩托罗拉Razr翻盖折叠手机发布

Razr这样将折叠屏与这种经典嵌入方式结合起来的设计堪称独一无二,网友们也纷纷感叹数码界的设计潮流也是有着轮回的,曾经小米MIX3和荣耀Magic2的滑盖设计也一度让人感叹似乎回到了当年滑盖手机的时代,如今摩托罗拉的这个上下翻折方案或许也能够如此前的MIX3一样再引起一段复古设计的风潮呢?

尽管内嵌的方案带来的大下巴已经使得这款产品的屏占比表现有些糟糕了,但是这款产品也还是积极地迎合着全面屏的风潮,使用了刘海屏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刘海中还嵌入了听筒和摄像头传感器。

数码界的“轮回”定律?摩托罗拉Razr翻盖折叠手机发布

这款产品并不强调摄影能力,因为折叠屏的设计已经让这款产品的内部空间十分拥挤了,因此这款产品也仅使用了一颗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居中对称放置在机身背板上。有趣的是,这款产品在机身背面还有着第二块副屏,摩托罗拉也为其定制了时间等信息的UI显示板块,让这款产品在折叠状态下也能够显示必要信息。

数码界的“轮回”定律?摩托罗拉Razr翻盖折叠手机发布

在设计以外的配置方面,这款产品使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性能不强,但是对这样一款特殊的产品来说绰绰有余,内存配备方面最高支持6+128GB,没有什么大的短板。这款产品还搭载了2510毫安的电池+15W的快充,因为机身内部空间紧张,2510毫安的电池也是可以理解的,配合15W的快充,续航能力不会太糟。

不过尽管手机内部空间很小,但是这款产品还是带来了对于NFC功能的支持,并能够支持虚拟SIM卡功能,也算是十分用心了。

数码界的“轮回”定律?摩托罗拉Razr翻盖折叠手机发布

这款产品预计将会在明年1月正式发售,虽然在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在世界和国内市场都属于others阵营,但是摩托罗拉也并没有放弃其对于手机产品形态的探索,这样的态度也是值得鼓励和支持的,这款折叠屏Razr手机的实际使用体验也十分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