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德州在线 > 新闻 > >
2019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培训德州临邑站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19-10-22 13:50:13   德州在线 来源:互联网

10月21日,2019第三届“茅台王子杯” 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暨山东赛区广场舞大赛德州临邑公益培训在新世纪广场成功举办。现场两百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共舞《点赞新时代》。

本场公益培训特别邀请山东体育学院专业广场舞导师对爱好者们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理论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对每个动作的要领和动作技巧进行耐心细致拆分,一个动作反复讲解,反复演示,使学员能够很快熟练每个动作。

1.png

2.png

现场休息之余还进行了多轮的抽奖和有奖抢答活动,20位幸运舞者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茅台金王子酒一瓶。公益培训结束后,现场200多位舞者进行了“优秀舞者评选”,经过分批展演,导师评选出了10位优秀舞者,并请他们上台一起进行了优秀舞者展演,获得优秀舞者称号的叔叔阿姨们同样也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茅台金王子酒一瓶。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酱酒知识宣讲及茅台金王子酒的品鉴环节,吸引了诸多当地市民驻足品鉴观赏。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承办,临邑县文体广新局协办。整体活动历时数月,分为公益培训、半决赛、决赛三个场次,涵盖山东四十多个地区,预计直接参赛人数将超过2万人,关注群体逾千万人,将是目前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全国性广场舞赛事。

长期以来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持续为老百姓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大赛,让茅台酱香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上茅台酱香酒。

2019年恰好是茅台王子酒上市20周年,舞者一家亲,王子酒为缘,大家相聚在一起,感受着健康生活的欢乐。随着广场舞公益活动广泛有序地开展,积极向上健身健康的生活理念将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而幸福、快乐、朝气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共同助力推动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施立胜:执着寻觅好食材,为好火锅加分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2019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培训德州临邑站完美落幕
天猫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其它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腾讯网友:昔年°  /21c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猫扑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凤凰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淘宝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百度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网易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搜狐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湖南 重庆